倒转流念


真的记不得认识那个人到底多久了...  哪年,哪日,是什么样的天气...

只记得,一句简单的玩笑话,那个人便深深刻在心里了。

然后,我便义无反顾的等着,一等就是十年...

在我毫无奢望等待的日子里,那个人找到了属于他的另一半,远远地离开了我所在的城市。

我等过的日子... 我们写过的信,走过的路,彼此手心的温度,那个人温暖的笑容,

我都必须亲手埋葬。  然后,像不曾相遇一样继续过日子。

直到...

听说那个人回来了,可能会一直留在我们当初相识的城市。

看到那个人的名字...

那个占据了我记忆大部分片段的人,

我竟然平静的不想继续谈论,

微略的知道了那个人的近况,

突然觉得过去 离自己很近,

当我想重新回忆的时候,那个人,那些事,那种情感又瞬间消失。

我麻木地站在记忆里,

看着你早就离开的背影,

曾死死守着的那个人,那些事,那段感情,

原来在那个人转身的时候,我就已经放弃了。

忘记你,比爱你更容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)